close

今日又有新研發了喔!那就是麻辣咖哩魚蛋

那是因為上一陣子與我家老大去台南美食之旅

到了花園夜市看見了好多人在賣喔!

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家老大超愛吃魚蛋的

想想那時去香港時他天天都要買來吃@@半夜也不放過

so在家閒閒的我就只好來自製發明新東西了

首先準備的料材有(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在吃,so會比較少的材料)

洋蔥頭 半顆

洋蔥  三條(切長一點分4、5段)

蒜頭  五顆(切碎)

薑    六片(也是切碎)

咖哩粉  20g

白胡椒粉 10g

辣椒粉  10g

辣的豆瓣醬  一匙

花椒粒  二匙

鹽  1匙  

糖   1匙

因為我家老大愛吃辣,故我加了一根辣椒

1先將蔥段與蒜茉、辣椒、薑茉一同放入鍋中炒香

2另外先把花椒加入800cc煮沸出味

3當鍋中物炒好時,加入作法2的湯汁裡一起熬煮

4再把其於的一起加入湯中調味即可

5當味道調好時,再把超市買來的魚蛋放下煮至十分鐘就可食用了

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做看看~呵呵~不過不知有沒有寫的很清楚

若有漏報的再請大家提醒囉~

給小家庭的菜~呵呵~當我家老大下班時

一開門那香味四溢~超香的喔~

還有我自己湯了一些麵,再加入湯汁拌一拌也很好吃喔~

味道可以適各人調整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i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